DE48-F16-C-BA5-C-4226-8629-25-C358280-E16

最近 Garry 真的迷上了智能家電,自從有了 Google 音箱以來,就會看看在淘汰原有老舊家電時,有沒有什麼新的智能選擇!剛好前陣子除濕機壞掉,加上夏天就要來臨,於是想找一台移動式除濕兼空調,沒想到就真被我們遇見了!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SWA-7900!

 

AA6-AB7-A2-B7-E4-4-C3-D-8-ED1-F989-DB35-EA59

 

宅配到付最方便!有了堅固安全的外箱包裝,這台智能移動式冷氣安全抵達我們家!雖然有點重,但一個男生還是搬得動,沒有問題~因為平時就有在鍛鍊。在割開塑膠固定繩後,將紙箱向上拉起,就可以輕鬆將機器拿出來。

 

717-EB281-7-F4-E-4-F0-A-A511-AD95969-E6-A61

 

這台機器重20公斤,女生也不用擔心,因為底下有四顆堅固的輪子,方便我們移進移出,用推的就可以。

 

5150713-A-983-B-4-DFF-9-D60-58-CF11-EFD748

 

盒內擺放各種設備配件,都有用保麗龍保護起來。這是排風管,如果對於室內溫度很 care 的人,移動式冷氣就要安裝一組排風管,才能將熱氣排出去,有效達成室內降溫。這組SANSUI山水移動式冷氣的排風管蠻厚的,質感很不錯。

 

9941-FCE7-8-E32-4003-83-F2-A835154-A1-A0-C

 

Garry 家的移動式冷氣主要是放在玄關空間使用,背後出風口就剛好對準洗手間的廁所~因為我們家狗狗習慣在廁所尿尿,尿完後我們就會沖水,所以整個廁所時常濕漉漉的,有了背後的熱氣,剛好烘乾廁所,一舉二得~

 

6-EFB4-A8-A-A454-4255-9236-B466-B6-BD20-F2

 

SANSUI山水移動式冷氣也有附排水管,有了這個就不需要整天扛水箱、倒水了,真的比除濕機放便許多~

 

3-D2-A0-A32-1-FF2-4951-87-AA-51-A302-BFC756

 

因為 Garry 想要讓 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 自動將水排到排水溝裡,所以另外買了一條較長的排水管。如果也想更換的人,要選擇內徑12.7mm,外徑15.7mm (1/2" 管壁厚1.5mm),這是一般冷氣管的規格。

 

BDBA2-ED2-353-D-4976-9820-AFA313-E98501

 

想要操控這台 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 有四種方式:第一,直接在LED顯示螢幕操作。這台LED顯示螢幕設計得非常直覺係,面板很簡單,搭配了清楚的圖示,不用看說明書也非常容易操作。

 

4-D411451-1-BB1-4-C97-B1-D6-81-B8-CBEAE0-F1

 

主要的三大功能各是:冷氣、除濕、送風。冷氣最低溫度是攝氏18度,最高溫攝氏32度。

 

ED522922-F07-D-4-F31-A3-B9-9-FBF93434020

 

其中除濕是不能調整溫度或濕度的,上面會顯示 dh 字樣。它的除濕量能約為一日40公升,在攝氏30度、相對濕度 RH80% 的情況下。

 

FC702465-8181-4207-9-D88-66-A14-A3-EC9-F6

 

第二種操作方式就是使用遙控器。SANSUI山水家電的遙控器設計都走簡約路線,非常有質感。但 Garry 不太常用遙控器操作,所以都會將它收納在這台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上方的專屬位置,這樣就不用擔心遙控器遺失。

 

05101025-FA88-4-ED0-8-AEB-FA142-E6869-FA

 

第三種操作方式就是眾所期盼的智能方式啦~以SANSUI山水智能家電 APP 操作!如果要將這台智能冷氣連接到 Google 音箱的話,也必須先完成這項設定。

 

IMG_7630

 

首先,要在手機下載 山水iHome APP,然後與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連線。

 

IMG_7622


這個是關機的畫面,當我們在手機案下開機的圖案,整個畫面就會變成漸層的紫色~還蠻美的!山水iHome APP 的操作介面設計得簡潔好用,完全不繁瑣、不累贅,機器上的功能一目瞭然,非常容易操作。

 

IMG_7621IMG_7628

 

和SANSUI山水 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實體機器一樣,有除濕 Dry、冷氣 Cool、送風 Fan 三種選擇。

 

IMG_7623IMG_7625

 

風扇的強度也有自動Auto、低 Low、中 Med、強風 High 的選擇,功能區域也能變更攝氏或是華氏設定。裡面甚至有便利的預約功能,可以設定什麼時候打開、什麼時候關閉,一週七天都能設定不同的排程!這就是智能家電的精華所在呀!

 

IMG_7626IMG_7627

 

有了這個強大的功能,我們就不需要每天動手打開或關閉空調,即便我外出不在家,突然下雨想開除濕,或是想在進門享受冰涼消暑的室內空間,進入家門就可以先遠端控制這台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真的是超級棒 der~

 

 

來個現場 demo 給大家看~

 

 

217-F0-F65-5-EF5-413-B-84-D9-4-B6-D9535-B36-B

 

這台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標示是4~6坪空間使用,但 Garry 發現在約10坪的空間裡使用,也非常有感。

 

 

第四種操作方式,就是使用 Google 音箱啦!因為先前已經將冷氣與山水iHome APP連線,所以只要將機器加入 Google Home,同樣可以遠端操作。

 

IMG_7629

 

 

可以看到其他的都是我們家現有的智能家電~現在這台SANSUI山水WIFI智能冷氣 Portable Air Conditioner 也加入其中啦!成功和 Google 音箱串接後,它便是升級成聽得懂人話啦!動口不動手,依你對機器的名稱設定,只要說『Google,請開啟AC』咻~冷氣馬上自動開啟嚕!真的是太方便了!

 

上面請老婆大人示範給大家看~

 

1-AF27846-E323-40-BF-9-E90-D4-CF12-CB92-B3

 

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 還有一項隱藏版功能:USB充電!開冷氣順便充手機,不用在額外找插座!

 

B7-BBF47-A-05-ED-4-E01-9705-B77693-DEE86-D

 

再來就是大家最擔心的耗電量,Garry 之前也有移動式冷氣就很耗電的迷思。這台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 消耗功率僅950W!如果依照台電電費計價,使用8個小時計算的話,950W x 8 = 7.6度,7.6 x 1.63 (非營業用120度內) = 每小時是12.3元!一天開8小時的話,就是約100元!這樣的電費 Garry 可以接受,甚至覺得蠻省的耶~加上有智能 Google 音控、遠端 山水iHome APP 操控、預約計時等功能,或許一天根本不需要開到8小時。通常 Garry 在入睡後一小時內就會設定自動關閉,想要省錢?就要選智能家電!

 

D2-B55-AB7-B5-C1-4478-BB26-A87952-C69-A89

 

夏天容易潮濕,台灣狗狗很容易出現與皮毛有關的問題,好在有這台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我們家的狗寶貝很需要!

 

5426-C8-A6-7534-4-A35-9123-9-BCCFFD1-C53-E

 

Garry 也覺得這台機器的聲音剛剛好,不會太大聲,機器運轉的聲音剛好可以給狗狗當背景白噪音,這樣寶貝才不會自己在家的時候,聽到門外的聲音而感到焦慮不安。

 

3-B7-CAD49-FB82-4818-BDDF-D390770-C49-E7

 

大家知道我們外出時,狗狗在做什麼呢? 有開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狗寶貝就能睡得很安心。

 

3-F4-CC73-F-6043-44-BF-9-CB2-F51-E78202351

 

除濕功能用來乾衣也很方便,特別是梅雨季或冬天的時候。

 

9-E5-A0-E4-B-7-B8-B-4420-80-E5-712-A82432667

 

有時候 Garry 運動健身或打球後的衣服太臭了,沒辦法和家人的衣服一起洗、烘乾,這時候開除濕或冷氣的功能 (將衣服放在機器後面),都可以快速乾衣!真的超方便~

 

4-C4-DE797-6-E2-B-469-B-9-AED-DC6-D7968-F063

 

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真是一台相見恨晚的好用冷氣呀!山水提供壓縮機保固5年、全機保固3年,完整的售後服務,令人用得開心、安心、放心!

 

EE199350-AD0-B-4780-AD14-92-CB6-C9307-B0

 

SANSUI山水WIFI智能清淨除濕移動式空調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官方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MOMO賣場  https://sansuimedia.com/ijzcm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