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y 頭髮留一陣子了,看起來頹廢又沒精神。這次去理髮的時候,想說換一個造型,不想再減戰士寸頭了!基於擔心選到不適合自己的髮型,所以就到很多人推薦的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S__2121789S__2121790

這是幫 Garry 剪燙的是設計師 Nell 年年,她之前曾在澳洲三年,所以除了男士韓系髮型,也非常擅長歐美 style。像這次幫 Garry 設計的造型就讓我聯想到駭客任務裡的 Neo  乾淨利落又展現出率性的氣質,Garry 真的很滿意 

E4D89DFE-A213-4A57-BAA1-7FAFDE58624F

大改造後的 Garry,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兩側短、中間稍微留長,將頭髮往上整理的樣子,乾淨又清爽俐落,十分適合夏天!加上露出額頭,讓整個人感覺更有精神,展現出陽剛的一面,整個 Man 味都出來了  

S__2121765S__2121767

這種往上梳的男士髮型這幾年在歐美韓國都蠻流行的!對了,如果你想要視覺上讓自己「增高」,這種髮型大概可以讓你看上去再高個幾公分。

S__2121768S__2121774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公館店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靠近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如果你是開車的話,停那邊應該是最便宜的,一個小時40元。這家店位於二樓,好處是有隱密性,不用擔心人來人往經過看到你在用頭髮。

S__2121803

店內位置蠻多的,光線明亮、空間寬敞。因疫情的緣故,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會限制店內人數,所以務必要先行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個人覺得他們防疫工作還是做得蠻徹底到位的,所以客人能放一百顆心來這邊剪頭髮、燙頭髮。

S__2121793

位置前方桌子下有置物櫃,大家可以把外套或是包包放進去。對了,因為疫情所以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也暫不提供飲品點心,大家記得配合店內的防疫規定。

S__2121791

其實 Garry 自己本身對髮型是沒有什麼概念,所以全部交由設計師 Nell 年年處理!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的設計師都非常專業,在開始之前都會和客人詳細討論。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的話, 記得別害羞,告訴你的設計師吧~ 他們也會依據你的臉型、生活習慣等來給你髮型上的建議,非常不錯!

S__2121772S__2121771

因為 Garry 的髮質過硬,所以要改變造型會有相對的難度,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將 Garry 的頭髮變軟。再來就是兩側的短髮,這次設計師 Nell 年年幫我用較貼邊的燙髮,這樣即便頭髮長度很短,也不容易亂翹。

S__2121776S__2121778

設計師 Nell 年年的動作快又輕巧,在幫 Garry 剪髮、燙髮的時候都會注意到小細節,時不時詢問及確認客人的舒適度,特別是在燙髮的時候,讓 Garry 感受到很細心的服務。專業度、敬業度在這邊是滿分的!

S__2121780S__2121781

上完二劑後就是要上蒸氣罩了,這次整個洗、剪、燙的過程約三個多小時,Garry 覺得還可以,不會到坐不住的程度。

S__2121783S__2121785

這是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公館店的洗髮區,有三個座位,空間算寬廣的,整體環境乾淨明亮。

S__2121797

Garry 在洗髮和沖洗一二劑的時候都在這張舒服的躺椅上,一度快睡著。

S__2121794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會幫客人熱毛巾,消毒工作也做得很完善。

S__2121796

他們家使用的美髮產品都是知名牌子的,從洗髮精、潤髮乳,到我們染髮、燙髮的藥劑,都有通過檢驗合格,安全有保障。

S__2121801

即便是在疫情期間,也可以很放心的在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剪髮、燙髮、染髮。      

S__2121802

Garry 的髮型過了一週後的樣子,完全沒有用髮蠟髮泥處理,整個感覺就是清爽!平時 Garry 在健身房,這頭赫然變成運動風短髮的代表。如果你是屬於超懶的男生,那這個髮型也會很適合你,根本不需要怎麼整理,早上起床就可以出門,用手把前面短瀏海往後一撥,就帥氣有型!

IMG_7447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 Garry 的文章別忘了幫我轉發分享,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

S__2121799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官網:https://gyoung.tw/

公館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  |   電話:(02)2368-3636

Nell 年年 設計師IG:https://www.instagram.com/nell_gyoung/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