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0

 

懂車子保養的人都知道更換空濾或冷氣濾網的重要性,但除了汽車內裝的空氣過濾器,車內空間最好也準備一台外接的空氣淨化機。如此一來,才能隨時保持車內空氣清新,移除空調粉塵、食物味道和寵物氣味。今天Garry要開箱的就是一款好用的行動式隨身迷你車用空氣清淨機: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

IMG_7420

車內空間通常密閉又狹窄,不適合太大的空氣清淨機。這款 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的體積超小,僅14公分 x 15公分,高才4公分而已!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別小看這一台,它可是擁有千萬級負離子及強大的臭氧Ozone 滅菌雙效功能!除菌率還高達99.99%~

IMG_7421

打開可以看到一台主機、兩個香薰盒,一條USB充電線及一本說明書。如果你是平時會在車內擺放除臭芳香劑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台 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內附的香薰盒有檸檬清香、青澀年華兩種,除了擁有清新、乾淨的空氣,還能營造不同香氣氛圍。

IMG_7422

疑?怎麼沒有看到過濾網?你沒看錯!這款 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是不需要濾網的!無耗材,使用起來更方便不費力!

這台機器主要是一個負離子產生器,能夠讓負離子去與空氣中的煙塵、灰塵顆粒結合。臭氧則是一個氣態強氧化劑的角色,去中和、分解車內的廢氣,達到充分滅菌、殺菌的效果。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 google 一下臭氧滅菌的科學原理,簡單的說,臭氧+甲醛 OR 苯,都能變成對人無害的氣體,如:二氧化碳、水、氧氣等。

 

IMG_7425

這款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有香薰盒加熱倉設計,Kamera 很貼心的附贈兩個香薰盒,搭配薰香使用,讓我們長時間開車也能有好的心情~

IMG_7423

使用香薰盒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香薰盒拆開,沿著空氣淨化機側面的軌道凹槽推入,卡好卡滿就對了。

IMG_7424

Garry 家裡有阿貓阿狗,每次只要開車載狗寶貝,車內環境品質就會下降,之後親朋好友上車時都會說:「啊!有狗味」真的有點令人難為情。因為車內其實因常處於密閉狀態,我們不太可能一直保持窗戶全開讓空氣流通,所以車內的外接空氣過濾器就變得非常重要!

IMG_7426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機吧!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只要插上 USB 通電,立即就能使用了。這台 Kamera 有設計 3段強度、3種模式,所以共有 9 檔功能。

IMG_7428

觸控式按鍵,非常方便操控。左上角綠色的是臭氧模式,左下藍色的按鍵是負離子模式。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雙模式,就是臭氧和負離子模式同時啟用,達到最高空濾效率。儀表板上的數字則代表強度:1檔、2檔、3檔。

IMG_7429

除此之外,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還有11段間隔循環設定功能,按下右下角的按鍵就可以去做設定。右上角的按鍵則是開機關機鍵。

IMG_7427

實際使用下來,Garry 覺得 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真的體積輕巧不占空間,可以很隨意的放在車內各種地方,儀表板上、扶手、座墊上都OK~反正只要有連接上 USB 充電口就能直接使用。

IMG_7434

因為 Kamera 採三出風口設計,Garry 覺得才開機一下下就很有感,感覺車內空氣快速被淨化。加上沒有更換耗材的問題,平時只需定期擦拭機體即可。

IMG_7433

不知道是不是 Garry 車上的空氣實在太糟糕,才運轉不到半小時,Garry 就發現很多灰塵顆粒沉降在 Kamera 活氧負離子空氣淨化機上面和周遭。應該是負離子和空氣中灰塵顆粒結合變重的緣故。

IMG_7432

簡約時尚的黑色,加上圓弧曲線的機身,和各種汽車內裝都百搭!負離子加臭氧完美組合,過濾異味超有效率,機身底座的香薰盒也很讚,不需要再外加精油 or 芬香劑,整台車就飄散著優雅清香~

IMG_7431

現在坐 Garry 的車是一種享受~再也不會被抱怨有狗味了!讚!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