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332-B39-36-DD-41-C6-87-A6-449669-F54971

相信住台北的對「好剪裁」都不陌生,是的~在青田街、六張犁、赤峰街都有好剪裁髮廊的影子。 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  就是好剪裁旗下品牌,從美髮專業延伸到好用的美髮產品。今天 Garry 要分享的就是自己愛用的好剪才髮物所洗髮精: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

 

64029-F09-B2-C5-4421-80-D9-AEB0212-E09-B5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Garry 的頭皮就容易變得弱敏,動不動就髮如「雪」~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是一款溫和的洗髮精,使用起來沒有壓力,不管是一般頭皮、髮質,還是偏乾燥髮、乾屑情況,都能使用。

 

33492-DAE-9108-4-BA3-82-E8-7-F021-B25-AC4-E

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壓出來的顏色是全透明的,散發著淡淡的羅勒柑橘香,聞起來令人感到放鬆。

 

A941-E925-6695-4-EC3-B2-FA-755095-A79853

好剪才髮物所的洗髮凝露以歐盟有機認證成份 ECO-CERT 的原料和環境永續的成分為基底,輕輕搓揉後,出現的泡泡非常綿密。雖然起泡量沒有像 Garry 之前用的洗髮精多,泡泡也偏小,但觸感卻十分柔細。這種綿密的泡泡是因為他們沒有使用低成本的化學界面活性劑,那種化學成分不只久了對頭髮不好,對於流入河川的廢水也會對環境造成影響。不只對我們的頭皮、頭髮更好,同時也能對環境更友善。

 

7536-C67-C-66-AA-4-D05-B13-E-8-A8-F61-BF21-EF

這瓶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添加台灣百合「福爾摩沙」,好剪才髮物所使用台灣在地成分,不僅充分利用了福爾摩沙的營養成分,更是將台灣獨有的元素、特色發揮淋淋盡致。

35799992-7-CDC-4755-8-AAF-16-BCAF5-AC9-DF

我們生活一切所需的,其實就在周遭的大自然裡。 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 讓我們體會到,原來一個好用的洗髮精,成分可以那麼天然、簡單。

34-BFA686-9614-4-A59-B16-F-2-C97-E1805-B4-C

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洗完頭後,Garry 感到乾淨、清爽、舒暢!清潔力絲毫不遜色~因為成分單純,讓 Garry 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感覺自己是在專心得洗頭皮、洗頭髮。出類拔萃百合洗髮凝露溫柔的洗淨我每寸頭皮、頭髮,這清爽的感覺會持續到隔天。

 

0435-BB30-D484-4879-AE98-D1-DE1117931-E

持續用了一陣子,Garry 頭皮、髮質明顯變好,髮如「雪」的狀況幾乎很少出現,而且很神奇的是,在沒有用潤髮乳或是護髮膜的情況下,Garry 的髮絲也不乾燥!正個就是健康的柔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16100-C89-E020-456-B-ADA4-C813-CBB5-F142

我們每天使用在臉上的清潔產品、保養產品,許多都是有經過動物實驗的。歐美很早就在推動「無動物實驗、零殘忍」的產品,歐盟早在2013年就已禁止販售經過動物實驗的產品,反之台灣就蠻鬆散的吧~直到近年 Garry 才發現台灣也越來越多品牌在推種「無動物實驗」的理念,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 願意開始將這種愛動物的理念置入品牌精神內,成為引領台灣的「先驅」,真的很難得!

 

752-C5-E3-F-CDBB-4-C8-A-9-BEE-A784-EF8-D9-F9-C

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 願意成為在台灣提倡「無動物實驗」的理念,就意味著他們從原料、生產過程、到成品都不能經過殘忍的動物試驗或是傷害動物的行為。Garry 覺得這個 idea 真的很棒,其實愛動物和愛地球的概念一樣,不需要動物實驗也代表產品是健康少負擔的,選擇使用這類產品相對的比充滿化學添加的那些好,所以愛我們周遭,就是等同於愛自己!Garry 真的很認同也很欣賞「無動物實驗」的品牌理念,杜絕動物實驗需要從我們日常消費做起!

EAE7-A027-1-F96-4044-B0-E9-FA54405-A949-C

每一瓶賣出的洗髮精, 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 都將繳出1%地球税維持環境永續。他們致力於環保,從產品的紙包材、重複使用的壓瓶完全的體現出來。環保對他們來說不是口號,而是真真實實的做出來,實際行動!Garry 真的要給他們一個大讚!台灣需要更多像他們一樣的品牌!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 Garry 的文章別忘了幫我專發分享,你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

 

 

                                        

            

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

 官網 https://tinyurl.com/y2l4ulw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bcut.pr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bcut.pro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