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因爲氣候潮濕的問題,很多阿貓阿狗都容易有皮膚問題~像是Garry家的毛寶,剛收編時就發現有嚴重的皮膚病,雖然經過醫生的治療後,整個好很多,但偶爾只要天氣潮濕、忘了開除濕機、睡墊忘了拿去洗,就很容易老毛病又跑回來,雖然不會到以前很嚴重的程度,但是抓抓、皮屑、掉毛的問題還是令人擔憂。

S__17580087

之前獸醫就有說除了要保持環境乾淨、乾燥,狗狗的飲食也很重要。因為皮膚問題很可能有部分是本身體質關係,就會需要透過飲食去補充健康肌膚所需的營養素!

S__17580084

在開始分享之前,Garry要提醒大家!保健食品不是藥喔!拜託有疾病的話先諮詢自己的獸醫師!還有如果寵物吃一包後出現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食用,並立即詢問獸醫師喔~

之前Garry家毛寶都是吃鮮食,但因為疫情關係比較難買菜,每天也沒太多時間幫他們料理,所以就改吃飼料了!好好愛&犬貓寵物專科營養品出了一系列的貓狗保健食品,方便毛爸媽餵食時加入飼料、罐罐或鮮食中,以補足寶貝們每日所需營養。

S__17580088

因為我們家狗狗最需要的就是皮毛肌膚所需的營養,所以這次我們選:好好愛 膚疫好狗寶!它主要是針對敏感脫毛、換季易乾癢或毛髮增長的毛孩,去幫助毛寶維持皮膚健康,減少皮膚問題。

內含專利薑黃萃取粉,是能幫助狗狗皮膚維持健康的一個重要營養來源!裡面也有N-乙醯葡萄糖胺,它是保濕因子,除了幫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更能減少皮膚水分流失的機率。好好愛 膚疫好狗寶也有獨家抗氧化配方,B-葡聚醣、維生素C,以及卵磷脂、牛磺酸。

S__17580086

如果平時在餵食的時候要顧及那麼多營養素,真的很困難,有了一包好好愛 膚疫好狗寶,讓毛爸媽能夠快速、有效率的幫毛寶們補充營養!餵食的方式也很簡單,直接灑入飼料中混合即可。一盒有分30包、60包, 5公斤以下的貓犬,每日1包, 5至10公斤以上,則每日2包。Garry習慣早晚各餵一包,大家也可以視自己寶貝的肌膚情況去做調整,建議先詢問醫師喔!

因為好好愛 膚疫好狗寶裡面有添加雞肉粉,嗜口性超好!寶貝吃光光!每次都舔到一點不剩~

S__17580091

好好愛&犬貓專科營養品是MIT品牌喔!所有商品都是台灣製造,有經過嚴格產品檢驗,在他們官網上都可以找到振泰檢驗JTS的報告喔,JTS振泰檢驗是符合 ISO/IEC 17025 國際標準認證的第三方公正檢測實驗室,所以毛爸媽可以放心、安心給寶貝食用喔~(有問題的記得務必詢問自己獸醫師)

最後講到食用感想與差別~Garry覺得保健食品真的還是要吃長期才能看得到效果,絕對不可能吃個一兩天就能有所差別。但畢竟有吃有差,就像人的保健食品,有吃定時定量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過一陣子還是會看到不一樣。除了好好愛 膚疫好狗寶,我們也有吃好好愛 犬寶心護好~

S__17580089

Garry覺得約補充好好愛 膚疫好狗寶兩週左右,毛寶的掉毛量有變少,也不太看到皮屑,抓抓的情況也減少了!在太陽下,顯得皮毛好烏黑亮麗啊!有比較重視寶貝的飲食後,感覺身體也比較健康,活力變得更好了!

S__17580092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想了解更多好好愛&犬貓專科營養品

官網:https://www.lovesomuch.com.tw/

IG: love.much2021
LINE@: https://lin.ee/ImBO18u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much2021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