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以來,Garry 覺得工作生活壓力變大很多。因為本身就屬於淺眠體質,加上壓力過大,偶爾還會到無法入睡的程度,非常難受!整個人變得有點神經質,一點小聲音都會搞得睡意全無,數了幾個小時的羊也是睡不著,索性起床打遊戲,但犧牲的就是隔天的精神了。今天要分享一款無藥性的淺眠者救星:孔蘇月神夜眠膠囊!

09-B7-A75-A-7240-4299-8-CC9-8-F2-CAC55-D887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主要幫我們補充 GABA,裡面還有色胺酸、複合鎂D3、芝麻素!藍色的紙盒包裝,上面印製孔蘇月神的 logo,話說孔蘇是埃及神話中的第一代月神,號稱光與夜晚之神,取這名稱蠻有創意的。

10-A0-DF25-EF16-4-F24-AA84-8-EAC322-E277-B

有些人睡不著習慣吃安眠藥,其實 Garry 是蠻反對的,因為擔心西藥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以及抗藥性。孔蘇月神夜眠膠囊走純天然路線,它不是藥品,只是夠過天然植物等食材萃取,讓我們攝取足夠的睡眠營養素。像對安定睡眠很重要的 GABA,其實就是米糠萃取物,還有酸棗仁萃取物、芝麻素,都是能幫助調理睡眠體質的營養成分。

9-AE13-B4-B-0-BD9-4918-A4-E4-0788-CDF8-B124

一瓶孔蘇月神夜眠膠囊有 60 顆,食用方式是一天 2 顆,這樣一瓶夠一個月的份量。食用的時機是睡前 60 至 90 分鐘前吃,因為需要給吸收的時間。如果你想要加強的話,可以白天再吃 2 顆,一天總共不要超過 4 顆。

94-B4-F08-B-FEC5-4-DD9-9-B3-F-A4-FBAAD091-CC

獨特的紫色膠囊,方便我們辨識。大小也剛好,Garry 覺得蠻好吞嚥的,搭配白開水就好。記得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一直跑起來上廁所!

731-BFB7-E-320-F-470-E-9775-B6512-E012244

保健食品會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反應也會有所差異,官方建議持續使用一週來感受出差別。Garry 自己覺得吃不到一週就已經差很大了 @@ 可能是本身真的太淺眠,容易整晚輾轉反側徹夜難眠,有吃有差,可以睡得很沉,一抱枕頭就狂睡,而且一覺到天亮!效果好到隔天我還不放心再三確認包裝是否真的沒西藥成分~哈!官網上有365項西藥成分零檢出的說明及報告截圖,這樣就讓 Garry 放心了。

1-F740-A00-92-D6-42-CA-A8-EA-1-D4966-ABD668

孔蘇月神除了堅持不使用西藥成分,連防腐劑也堅持不加,為的就是給大家最高純度和濃度的天然原料。另外他們也通過 SGS全方面檢驗,包括重金屬、食品微生物等,都有檢驗合格,很令人放心。Garry 自己會持續使用最大的點就是因為它不是西藥,不用擔心上癮 or 抗藥性,隨時停吃都 OK~

4-E7-A306-A-7812-47-D0-9-FD9-AEA92-D8-FA065

剛在孔蘇月神官網看了一下,發現上面寫「商品使用一個月內不滿意皆可無條件退貨」喲~相信他們對自家的產品真的是很有信心,才敢有這樣的保證!Garry 自己吃過後也覺得蠻不錯的,大家可以放心的去試試看~再次重申因為每個人體質和情況都不太一樣,所以還是要以自己試過為主喔。Garry 雖然吃了感覺馬上就有差,但還是要持續補充,讓體內好睡的營養成分慢慢累積 build up,這樣不管工作、生活遇到什麼壓力爆表的事,也不會突然影響自己的睡眠品質,隔天照樣能精神飽滿去面對,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91904293-754-A-447-A-8141-449-F566-BD003

想了解更多有關孔蘇月神夜眠膠囊,資訊如下: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官網:https://gold7sleep.com.tw/

孔蘇月神夜眠膠囊臉書  點我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