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293

最近 Garry 老家翻新啦~所以陪家人來逛傢俱店!這次的任務是要尋找一組品味與功能性兼具的質感沙發。因為家裡客廳空間不大,需要客製不佔空間的沙發,要是能收納就更棒了!在網上看到【傢.寓見】的口碑不錯,所以決定來逛逛!今天就帶大家開箱【傢.寓見】沙發店,看能不能在這邊與夢寐以求 THE ONE 沙發相遇~

IMG-3351

【傢.寓見】位於桃園市蘆竹區 (上興路50巷9號2樓),距離交流道非常近。雖然 Garry 住新北,但離桃園並不遠,開車非常方便。如果厭倦新北沙發一條街,想找點不一樣的客製化沙發,不妨試試【傢.寓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IMG-3352

【傢.寓見】位於二樓,門口可以看到他們家頗有藝術風格的 logo,深藍色底搭配金色的字體,看得出入口處是有經過規劃設計過的。

IMG-3353

上到二樓進入眼簾的是一個個開放又舒適放鬆的空間!好棒啊~~Garry 逛過很多沙發店,尤其是工廠直營品牌,但很多僅是專注於展示沙發,沒有著重整體的感覺。Garry 覺得賣沙發的某種程度一定要對居家空間設計有概念,從【傢.寓見】室內裝潢和沙發擺設及呈現,看得出來他們在居家擺設上有下功夫。

IMG-3346

【傢.寓見】重視客戶的生活感受,他們了解要的不僅是買個沙發而已,而是要打造一個舒適的居家生活,所以「配件」是少不了了:茶几、單椅、腳踏墊。什麼樣子的沙發適合怎樣的擺設,我們在現場都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組合、擺設。這樣就能更盡情去設想自己喜歡的風格,以及如何將家中的空間打造得和現場一樣。

IMG-3345

下面這張角落的空間,真的是 Garry 最愛!【傢.寓見】的單椅非常有現代性,實用與美觀兼具。搭配二樓的落地窗,整個光源充沛!所以人家店面設在二樓不是沒有道理~通常我們家裡是公寓或是大樓,很少會在一樓。二樓更能模擬居家採光的空間及感受!

IMG-3347

美到可以來當打卡勝地了!這張單椅的包覆感十足,躺起來像是在躺沙發一樣!舒服到 Garry 想要入睡~

IMG-3300

其他總類的單椅、餐椅,【傢.寓見】都有!雖然他們家官網上面也都有上架各種沙發、茶几、椅子的資訊,但傢俱還是要現場逛!Garry 覺得現場看更能看到【傢.寓見】各種品項的細節與品質,不是照片能呈現出來的。

IMG-3343

微彎型的轉角型沙發~比一般轉角型沙發更省空間!適合小坪數的客廳擺設~【傢.寓見】沙發填充是用羽絨,因為一般來說羽絨比較沒有支撐性,所以沙發師傅都會在裡面加入彈簧和高密度泡綿去提高支撐性。

IMG-3337

像 Garry 坐的這件沙發,深度很夠,能夠非常舒服的躺在上面小睡片刻~沙發填充使用羽絨搭配彈簧和高密度泡綿,包覆性感極佳,舒適又有支撐性。

IMG-3301

如果不想要睡覺,這款沙發的深度也可以向前調整,算是機能型沙發的一種~其實一座沙發可能是全家人共同休閒的地方,每個人身高不一樣,以 Garry 來說,雙腳要能自然放在地板上,才是比較舒適的深度。所以每張座椅要能夠調整深度,對 Garry 來說真的蠻重要的。

IMG-3333

在【傢.寓見】你可以客製化自己喜歡的沙發布料,他們家有歐洲進口的貓抓布,還有不同壓紋的布料,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順帶一提【傢.寓見】的店員妹妹親切又有耐心~對於各種問題都能提供專業的回答,尤其是 Garry 是龜毛之人,特別重視小細節,很多都需要再三確認,但店員總能有條不紊提供滿意的答案,這裡要給客戶服務滿分!~

IMG-3356IMG-3354IMG-3355

介紹一下沙發選購流程~【傢.寓見】是一條龍式的經營模式,從討論、訂製、報價、確認、交貨、售後服務。因為是自家生產、自家販售,所以對客戶而言,一來無需透過中盤商被賺取差價,二來也能享有更完善的保固與維修服務!【傢.寓見】師傅還可以到府修繕的售後服務。整個訂購前、訂購中、訂購後的過程都是完全透明化,讓顧客買得更安心、放心。

IMG-3303

【傢.寓見】的沙發幾乎都有做高度,不是直接貼在地面上的。方便掃地機器人進出打掃,維持居家環境整潔更輕鬆!

IMG-3344

還有下面這組一字型沙發 Garry 也很愛,別以為看起來很小,卻是可以伸縮自如的機能型沙發!正常版的深度就只有95公分,非常適合客廳空間有限的家庭。

IMG-3338

這款沙發的頭枕可以往上拉,坐墊也能再往前移!

IMG-3330

上面有做滑軌,調整過程輕鬆又順手。而且它還是有做安全機制的喔~如果沙發上面有重量的時候,滑軌是無法移動的。這個功能主要是避免家裡的小朋友跑上沙發亂跳而造成危險,可見【傢.寓見】沙發的設計真是面面俱到!

IMG-3331

這款沙發背後的 style~機能型卻不失大方美觀!

IMG-3332

來【傢.寓見】不小心就會逛很久!因為裡面的沙發、傢俱配件真的非常多,組合也很多樣化。

IMG-3298

這款沙發也是做貓抓布,不過是屬於較長面料的貓抓布,摸起來特別舒適!之前 Garry 一直想要有買淡色系的沙發,但基於怕容易弄髒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有了客製化耐刮、耐髒汙的貓抓布選擇,就可以大膽的放手一搏!

IMG-3299

呵呵,Garry 都不想起來了~這款沙發還有做儲物收納空間喔,平時可以把不看的書、雜誌,還有遙控器等放進去,幫助為持乾淨清爽的客廳!

IMG-3336

所謂魔鬼出在細節裡,【傢.寓見】椅腳的部分都是以鍍鈦材質製成的,重量比一般金屬重量輕,穩固性更優。

IMG-3335

這款下面居然還設計面紙盒呢!在【傢.寓見】你不只是能看到現代、北歐風、極簡風的各種傢俱,更重要的是能看到不同傢俱配件的人性化設計!這些小亮點累積起來,就能打造出我們夢想中完美的居家空間!

IMG-3334

其實 Garry 自己對空間是沒有什麼概念的,如果只是看傢俱單品,也不太能想像出呈現的樣子,這時候來逛【傢.寓見】,就能夠立刻身入其境,好好感受一下。

IMG-3302

現代人上班忙碌,每天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就希望是一個舒適又溫馨的空間。一座 perfect 沙發就是關鍵!想要住起來舒服又有質感,真的就要多看、多試坐~

IMG-3348

【傢.寓見】成立至今超過30年,是沙發界的老字號,擁有職人專業度與匠心工藝。來逛他們家店面更是一種享受,沈靜在不同風格的生活場景,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簡約質感。

IMG-3350

在這個超大開放式的【傢.寓見】,逛沙發看傢俱沒壓力,也不用擔心看了不買~從逛【傢.寓見】也能更明確自己愛的風格,還有家想要打造成的樣子。

IMG-3340

在【傢.寓見】每個展示小區塊都有經過精心設計,美輪美奐!Garry 幻想著如果現在我就住在這,那會是什麼感覺呢?

IMG-3304

對了,如果你沒有要客製化,也知道自己客廳預留給沙發的空間,還有電視牆、沙發牆等的尺寸,就可以在與店員討論後確認下單。訂金是30%,剩下的在交貨後才需要付。

IMG-3297

【傢.寓見】現場還有一個寬敞的討論空間,買沙發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先做好功課。如果自己有設計圖、當初購屋的平面圖,都可以帶來給專業的店員參考討論。

IMG-3342

除了沙發、茶几、單椅、餐椅等客廳傢俱,【傢.寓見】也有床墊!疫情期間也不用擔心,他們家的防疫工作都做好做滿,堅持參觀者必須全程配戴口罩,現場還有提供紅外線量體溫和用酒精乾洗手消毒,也敬請大家配合。

IMG-3341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喜歡 Garry 的文章請別忘轉發分享,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

IMG-3339

【傢.寓見】LINE 客服:https://lin.ee/N9z8bWJ

S__124076089
【傢.寓見】官網:https://jia-yujian.com/
【傢.寓見】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408ydlde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