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季節,Garry總覺得頭皮令人煩躁!就算自己已經剪小平頭,還是容易悶、熱、癢癢!!!還常常帶來了頭皮屑、掉髮等問題。話說我們男生最怕禿頭@@

今天要分享兩款Rose Man 玫士髮浴系列,適合油性稀疏髮、敏感性頭皮、容易出現頭皮屑、異味等

S__17203218

之前Garry用的洗髮精清潔力太強,反而導致頭皮油水平衡失調!加上炎熱潮濕的天氣,炙熱的陽光損壞我的頭皮和毛囊,加上很多汗水、鹽分、灰塵又跑到上面,忙碌一整天下來,情況就變成~噁~

所以找到合適、健康的洗髮精,讓頭皮恢復健康的狀態很重要!

S__17203215

自己覺得這款Rose Man 極致舒敏髮浴真的蠻好用的。裡面有加入黑蘭花、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的香味,真是有情調的沙龍香,足以讓Garry心動的氣味! 

同時玫士都是沙龍等級的產品,自己在家裡使用,洗頭的同時也可以兼顧頭皮的健康。採用APG植物潔淨因子,還是通過歐盟認證的喔,不像其他的洗髮精如此刺激,溫和的洗淨方式,不給頭皮壓力,帶給使用者全新感受。

S__17203222

因為夏天我們男生一定每天洗頭!有時還可能更頻繁地洗 (早晚沖一下),所以更應該選擇溫和的洗髮精。Rose Man 極致舒敏髮浴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使用的時候不會感覺洗髮精從頭髮上奪走水分~加上玫士五大堅持:不添加矽靈、不做動物實驗、不含重金屬有毒物質、不含Paraben 防腐劑、不含甲醛!益於健康的頭皮!

S__17203213

一開始有講到掉髮的問題,這邊Garry推薦玫士豐盈淨化髮浴!這一款真的是熟男必備!特別是你是機車族,每天都會被安全帽壓到頭髮扁塌,頭皮悶熱、不透氣,導致掉髮的話,真的要試試看這一瓶!

S__17203216

完美融合天然鋸棕櫚萃取液,洗的時候可以感覺細膩的泡泡幫我們帶走多餘油脂~深有海葡萄之稱的海魚子醬更能幫助我們滋養髮絲。這款是針對油膩頭皮的問題,幫助我們先把頭皮健康問題的根源解決了,就不容易掉頭髮了!

S__17203217

相信多數人和Garry一樣,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年紀輕輕就頭髮稀疏@@
有天然顏色的Rose Man 玫士豐盈淨化髮浴,洗頭時可以聞到大馬士革玫瑰和琥珀薰衣草的香氣!用最天然的頂級原料洗頭髮,沙龍級的洗髮精真的很不一樣。

S__17203221

雖然在手上搓揉時的泡泡是比較小的,但這些泡泡是優質的喔~細緻而且洗起來很舒服,特別是拿到頭皮上去按摩時候就會出現更多泡泡。

洗的時候很享受~

S__17203223

Check it out  Garry 不惜給全裸入鏡給大家看看!

不管是洗完Rose Man 玫士豐盈淨化髮浴,還是極致舒敏髮浴,洗的過程都不會刺激,洗完後也不殘留在頭皮。而且還是有淡淡的香氣喔!真不愧是會增添魅力的Rose Man 玫士~

Screenshot 2021-06-10 at 18.21.48

雖然對比圖看不太出來BEFORE的頭皮屑,但可以在AFTER看出來頭皮變得很乾淨!完全不殘留,感覺頭皮毛孔整個被溫和清潔過,非常舒爽呢!

S__17203219

好囉~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想了解更多有關Rose Man 玫士洗髮精,Garry都po在最下面喔!

S__17203220

玫士官網: https://www.roseman2020.com

玫士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roseman.2020

玫士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RoseMan.best2020

玫士官方LINE@ : https://lin.ee/UdVPLv8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