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了全台灣第一個心輔犬的座談會, 
除了長知識外,更是認識了 ETHEREAL 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在開始介紹 ETHEREAL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之前, 
我想先幫心輔犬培育計畫做推廣,他們主要是訓練收容所的流浪犬, 
給他們重生的機會,然後訓練成專業陪伴犬。 
這些心輔犬專門幫助有心理需要的兒童、長者和一些特殊族群。如:過動症、自閉症等。 
個人覺得這是很難得的,畢竟社會上有太多弱勢族群,每年也很多自殺的人, 
希望心輔犬他們可以成功,除了幫助動物生命,更是拯救無數人類生命! 

是不是要給我兩個?

回到今天的主題:ETHEREAL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比較難為情的是,家裡狗狗有時候會吃自己的便便, 
不知道有沒有飼主跟我有相同困擾,我只能每次心裡罵:不要狗改不了吃屎啊! 
後來跟寵物營養師聊過,原來有些飼料對狗狗來說沒辦法完全消化,所以在排泄出來以後它們聞到味道,潛意識就會想再「回收 / 再次享用」一次 @@ 
但是如果飼料的營養足夠,而且能被狗狗充分吸收,狗其實就不會去吃大便。 

趴的超好 ( 試吃包的威力 ! ! )


我們家裡馬尼是吃鮮食,但這代表我每天必需下廚 T_T 
累。。。。 
而且每次準備還必須去留意我準備了什麼?是否營養均衡? 
累。。。。 

馬尼 : 下次找我拍攝封面阿 ! ! 

馬尼 : 這是什麼好像很讚

馬尼 : 快打開阿 


ETHEREAL 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是 60% 肉 和 40% 蔬果, 
都幫大家算好了,標榜專門為台灣犬設計 (就是幫米克斯嗎?) 
以低溫冷凍乾燥的方式製成,所以營養都鎖在飼料裡。 

馬尼 : 拍夠了嗎 ? 可以吃了沒 ?

打開來聞,真的跟其他飼料差很多, 
而且每一顆都很有份量,完全不是碎碎粉粉的那種! 


火雞肉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沒有太多脂肪,所以好吃不長肥肉! 

除了當天沒下廚,改吃 ETHEREAL 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平時我也把這個當作獎勵! 

馬尼 : 快快快

馬尼 : 受不了了

馬尼 : 夠可愛了嗎

馬尼 : 太滿足了

馬尼可是吃鮮食的,要讓她很感興趣的飼料, 
適口性一定要極佳! ETHEREAL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她超愛! 
因為討厭剪指甲,我就拿 ETHEREAL 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賄賂她! 
真是太好吃啦,只好乖乖給剪指甲! 

馬尼 : 還要才藝表演



ETHEREAL 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大讚! 

initial毛孩唯選:https://www.facebook.com/initialpet01/ 
如何選購 : https://ppt.cc/fVE8Xx

 

貼心體醒:

文中產品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
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
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
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

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私訊疑問,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rry 蓋瑞 的頭像
    Garry 蓋瑞

    GarryFX蓋瑞法克斯-慢活/健身/下廚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