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臉部保養在近年來備受重視, 
常常看到韓國oppa上節目大談男性保養之道, 
讓身為台灣男生的我,都開始注重面子問題 :P 

先說我的肌膚問題,不外乎易出油、毛孔粗大及痘痘肌等問題。 
我從一開始用隨便的肥皂洗臉,到用洗面乳,現在深深體會到,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想要肌膚保養管理好,網帥上身,這些都要經過努力的啊! 

今天跟大家分享台南的如易農業科技公司(簡稱如易農科) 
出產的「絲蛋白滋養乳霜」 

先來看產品,產品包裝非常有質感。 
非常好看的水藍色, 
讓人看的感覺就好滋潤。 

這一瓶除了乳霜,還附贈了一個好用的小湯匙/挖匙。 
跟吃東西沾醬一樣,大家最討厭 double dip了哈 
因為用過的手如果又進去沾,就會把裡面的醬弄髒。 
保養品也是一樣的道理! 
不要用手指,用小湯匙挖一點, 
保持衛生,而且也方便每次取用的量! 

因為台灣的空氣品質糟糕到出門一趟,毛孔就會卡到髒污, 
所以我每次洗臉都很激動,感覺就是非要把臉洗一乾二淨不可! 
但是洗太乾淨把臉上油脂都洗掉後,臉就會超爆乾, 
過一會兒又會超油。 

我用絲蛋白滋養乳霜的時機都是在洗完臉, 
擦乾臉部後,拿個一小湯匙,然後均勻(我盡量) 
點在整張臉,然後以指腹輕輕畫圈的方式在臉上均勻按摩20~30秒。 

推開的過程,富含絲蛋白的滋潤感,讓按摩過程舒服極了! 
因為洗完臉後,趁毛孔還正在張大呼吸的時候使用, 
所有的養分非常好吸收! 

如易農科是全台首見積極復甦傳統蠶業技藝的企業,因本身討厭殺生, 
這家品牌是唯一於蠶蛹結成的黃金時期中,取出蠶繭,並讓蟲蛹能繼續延續生命的。 

相對於市售的動物性膠原蛋白更為環保且重視生命, 
我覺得這個很難得!力推!

 

Silkeasy & Beauty - 如易農科 

官方FB : https://www.facebook.com/silkeasy

官方網站 : http://www.silkeasy.com.tw/silkeasy1/

 

貼心體醒:

文中產品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
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
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
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

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私訊疑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