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貓奴不知道該選什麼牌子的貓砂,Garry 自己是經歷各種不同的嘗試 trial and error,礦砂、豆腐砂,甚至連木屑砂都用過。畢竟貓砂是買來給貓用的,關鍵還是在於貓咪本身喜歡不喜歡。今天 Garry 就要來分享一款主超愛的【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

4-AD8-B6-D3-6-DB4-45-C4-BC4-A-7-C4-D6-F038-EE6

可能是主子在遇見我之前是浪貓的關係,習慣戶外鬆軟的沙土,之前嘗試過使用豆腐砂 or 木屑砂都沒很喜歡,所以還是以礦砂為主。偏偏市面上礦砂大多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沙塵暴!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評價 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算是礦砂界粉塵量少的,因此就決定入手試試!

E4-B7-A9-A0-B357-4802-9-DFC-6-C156-D069020

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有分兩種口味:原味 (紫色外盒)& 甜茴香 (藍色外盒)。下面照片是兩種的對比,Garry 發現甜茴香版的顆粒比較小,原味的顆粒比較大。甜茴香用的是真花原液,Gem‧淨寵物商品是全台第一個將真正純天然精油使用在貓砂上,完全無人工香精!之前 Garry 去芳療的時候也有用過甜茴香,除了能幫助放鬆,對健康也很有益處!沒想到貓咪礦砂也可能加入甜茴香精油,高級!

A21010-E4-4-B5-E-4-E9-C-8-D51-EDAEF3-A0-A9-B4

當我換上新貓砂:Gem‧淨寵物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主子立馬衝過來測試觸感!

喵:啊~這感覺!不是吧?沒錯~彷彿讓置身「室」外。

38-B708-E8-BC00-4-E2-C-8082-0-A461-EA4939-C

喵:那舒適乾爽的觸感,剛剛好的顆粒大小,完全無異物感!我肉墊踩下的瞬間,好舒爽啊~!就是它了!!!!!

主子直接進入超開心模式,大玩特玩起來了@@

B215-D4-DD-D904-41-F2-BD23-C5-C6-B9444571

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使用美國純淨礦源,以硅膠和鈉基礦砂為基底,並採七重除塵科技,讓我都快忘了有粉塵這件事!超低粉塵這點真的很厲害,不管主子如何在貓砂盆內翻騰,都沒出現沙塵暴!

069-FC20-F-1032-4700-B04-D-3832676-F6-FD0

Garry 真的蠻開心能找到主子一用就愛上的貓砂,觸感好得沒話說!甜茴香版的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主子也很愛,淡淡的植萃清香,完全不刺激,就連對嗅覺比奴僕靈敏好多倍的主子來說,都沒有負擔。雖然一開始主子對 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滿滿都是期待與興奮,但久了之後發現甜茴香版還蠻鎮定貓心的,Garry 自己都覺得聞起來很療癒感呢!

7-CE35699-665-C-4-A49-8158-E1-F4-CA864-D83

通過主子的觸感審查,就可以放心上廁所囉!掩埋便便是主子的天性,如果觸感夠好,也意味著埋沙就容易方便多。

D28276-EF-89-A7-47-F0-9-C99-8-EC4-EC28-FF63

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的顆粒大小剛剛好,主子很好撥弄,一下子就埋好了,讓貓咪上完廁所就能瀟灑狂奔去。

607-ABC92-16-D0-4-D70-876-B-FF94957742-F5

因為有 STA 活性除臭粒子,Garry 不用急著將主子的大便鏟起。一天處理一次就可以了,真的是事半功倍!

7-FF5-B883-8911-4-C5-C-9-CFA-2612-E3675182

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真的好用!尿尿結團不易散開,即便肥胖主子踩下去也不用擔心碎裂,鏟起來不會散開,Garry 嘗試從高處落下也還是非常結實的一塊塊,甚至還可以疊成一座小山!可見Gem‧淨寵物凝結力真的很不錯!

07-D7-BF8-F-A22-F-4-C79-AA99-3-ED118099-D5-F

總結一下,這次的 Gem‧淨寵物商品天然無塵鈉基硅膠礦砂,100分!

對了,用完的外盒包裝不要丟喔,可以來組裝成貓抓板!用越多Gem‧淨寵物商品貓砂,貓抓板越大塊!

93-D57-F13-C8-BD-4-FC8-B98-E-26412-F7-E7790

你們家貓咪喜歡用什麼貓砂呢?歡迎和 Garry 分享喔~今天就寫到這邊,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轉發分享,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

7-C341-D48-C6-C4-4-FF1-A18-F-292-B73-CA11-FB

淨寵物商品 GEM PET

 官網 https://gempet-x.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M.Pet.Products.Lt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empet__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