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668

Garry 最近發現一家超好吃的人氣水餃,甚至比得過我們國人常去的連鎖店,那就是水點心 Water Dim Sum!今天 Garry 要開箱的就是水點心的鮮蝦水餃、剝皮辣椒水餃、塔香檸檬椒麻雞水餃,以及韭菜水餃!

IMG-2670

水點心的宅配冷凍水餃,讓我們想吃水餃的時候不用自己包,在家煮食也可以吃到超專業的手工水餃。水點心堅持嚴選天然食材,原料來源安心,而且是新鮮現做。水餃包裝採封口夾鏈帶設計,方便封存,也能看到包裝上都有完整的成分標示,強調絕無添加防腐劑,讓全家大小都能吃得新鮮、吃得安心!

IMG-2671

Garry 對水點心的第一印象就是:口味也太多元了吧!內餡除了常見的韭菜豬肉、高麗菜豬肉、鮮蝦豬肉之外,也有素食、香菜,還有特殊獨創口味像是剝皮辣椒塔香檸檬椒麻雞。所以嘗鮮族們,千萬別錯過這次 Garry 的分享啊!

IMG-2672

手工水餃和平常超市買到的大量生產水餃最大的差別就是口感!畢竟手工水餃是一顆一顆去包出來的,每一粒都不會長得完全一樣。水點心的水餃包得特別立體飽滿,每一顆都像是元寶一樣。看來品質管控不錯,整體下來沒有看到破掉的水餃。

IMG-2673

將!煮出來就是這個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在外面餐廳現做的一樣,畢竟水點心傳承30餘年的手藝,一定是師傅們用心揉捏的麵團~看得出來餃皮紮實、極具彈性!

IMG-2674

味道呢?哇!讚喔~看似簡單的水餃咬一口卻發現它相當有深度呢~新鮮食材全部看得見!不過度打碎的餡料,吃得到又香又甜的滋味,連身為老饕的 Garry 都讚不絕口。

IMG-2675

韭菜水餃裡面的韭菜沒有切得很碎,所以可以吃到韭菜的鮮脆感。蝦餃也是一整顆,口感細滑多汁,保留完整的新鮮滋味。

D79-B9-E6-C-E702-4896-B6-E0-7-E6-EB0-CE7159

Garry 推薦第一次吃不要沾任何沾醬,光吃原味就能夠體會出水點心用的新鮮食材。每顆水點心的水餃都是經過現包現做,然後馬上急速冷凍,所以當我們下鍋煮熟後,呈現出來的也是現做的口感。

IMG-2676

剝皮辣椒是 Garry 的最愛~蠻喜歡水點心把食材都不切得過細,一塊一塊的食材吃起來特別有層次感。剝皮辣椒和豬肉的氣味不相衝突,反而完美的融合,頗有韻味不嗆辣。

IMG-2677

來個醬油膏吧,會推薦水點心因為它的水餃皮真的有夠香Q彈牙!搭配創意口味塔香檸檬椒麻雞的紮實內餡,越嚼越香。

IMG-2678

超讚的!

IMG-2679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自行添加。

IMG-2680

最後來分享一下如何煮出完美水餃~水點心的包裝上也有詳盡解說,照著做絕對煮不爛、皮不破!

IMG-2681

記得水量是 KEY,水點心建議下水餃前先加足水量,避免煮到一半再加水的動作。水滾後放入水餃,然後計時7-8分鐘。記得要輕輕地攪拌避免沾黏鍋底。Garry 用的這款是不沾鍋,但還是會用湯勺攪拌一下。

IMG-2683

等水餃浮起來後就差不多了,以計時的時間為主,我們可以觀察到水餃開始慢慢變膨脹變大的時候,就是好了。

IMG-2682

不錯吧!有了嚴選新鮮食材,我們才能吃到充滿甘醇口感的水餃!紮實又美味!

IMG-2684

Garry 也發現水點心少了豬肉水餃常見的油膩感,吃起來蠻爽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鍋了 @@

IMG-2685

好囉,今天就分享到這邊,Garry 把水點心的相關連結都放文末,歡迎收藏喔!

IMG-2669

水點心傳送門  https://www.waterdimsum.com.tw/

水點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ds1987/

水點心IG   https://www.instagram.com/waterdimsum1987/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