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Garry自己會下廚,對美食味道和要求可說是孜孜不倦。自從發現了漢來美食的來拌麵,啊啊啊!!原來待在家也能輕鬆煮出主廚做的五星級拌麵,超美味!!

IMG-7767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直接進入開箱吧~GO!來拌麵有兩種口味,椒麻醬香&胡麻椒香。看你喜歡吃粗麵還是細麵,Garry 都愛所以兩款都帶,沒事可以多換種口味!椒麻醬香的是粗麵關廟麵~粗麵!胡麻椒香的是嚴選日曬手摺細麵!兩種麵都有自己的特色,各有千秋,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吧

IMG-7765

大家都聽過漢來大飯店,沒有錯!來拌麵漢來美食五星級食主廚嚴選監製的,他們還曾在2015年取得米其林星級餐廳名人坊的全球品牌代理權,真的超厲害的!說到什麼是美味,我想漢來美食最懂!

IMG-7771

他們還請國民媽媽林美秀代言,哈哈!看到她我就覺得這麵一定好好吃~不知道為什麼!

IMG-7764

料理方式都非常簡單,直接滾水沸煮麵條,然後將麵條從鍋子裡拿出來,加入醬料~ 是不折不扣的懶人料理!也不需要烹飪~而且這個比泡麵健康多了,吃膩了泡麵,那就換乾拌麵吧,保證來拌麵讓你大開眼戒!

IMG-7763

這是椒麻醬香口味的醬料,裡面居然還有肉燥!?哎喲是嚴選大豆蛋白做的未來肉燥啦!真的太讚了~還沒吃就可以聞到特製的醬汁和椒麻辣油的香氣,完美呈現的黃金比例,為什麼我覺得醬汁也可以那麼美啊!

IMG-7762

恩~真香!這款吃起來風味很足,Garry 覺得椒麻味非常濃郁,醬汁也很醇厚,因為是搭配波浪寬麵關廟麵,超級提升醬汁的吸附度,讓每一口都好入味!

IMG-7759

椒麻紅油、大紅袍花椒油的味道帶出麻、香的層次感,香而不嗆辣,和關廟麵是天生絕配!

IMG-7761

Q彈的麵體,超有嚼勁又多汁,吃起來彈牙有勁,真的很過癮呢!

IMG-7760

再來就是胡麻椒香口味!喔喔喔~這款不得不說,真的是 Garry 的最愛!為什麼呢?因為這款的醬料真的是獨一無二!

IMG-7757

Garry 本身就很喜歡吃麻醬麵,每次去小吃攤就是要點上一碗!期待濃稠厚實的麻醬包裹著麵條入口的那種感覺~這次的胡麻椒香不只是讓 Garry 得到那種感覺,還更上一層樓,除了原有的胡麻,外加椒香!

IMG-7758

沒錯,胡麻椒香就是芝麻醬和椒麻紅油的結合,沒有想到兩種居然那麼搭誒~不過此醬料是他們的獨家祕法,自己調配是配不出來的!!!

IMG-7756

看似簡單的一碗乾拌麵,卻如此的不平凡,令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IMG-7753

吃胡麻椒香來拌麵就有媽媽的味道,感覺頗溫馨的!

IMG-7754

以細麵來說,這款日曬手摺細麵我真的很滿意,因為吃起來很有彈性,Q彈不軟爛!都是全素的食材,沒有豬油等,讓大家吃得更健康。

 IMG-7755

總結一下,這絕對是防疫在家必囤的乾拌麵!有特色、口感突出的味道,無論是粗麵、細麵都能充分吸附醬汁,椒麻醬香來拌麵吃起來有後勁,胡麻椒香來拌麵則是很有層次感!兩者都能聞到濃郁的獨家秘製醬汁的香氣,每一口都是濃郁的風味,好吃!

IMG-7770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你餓呢嗎?最後來分享一個好消息吧!

現在只要加入來美食會員,滿500元就享折現50元!趕快手刀前往囤貨吧!

來美食官網

來美食臉書

來美食官網 來拌麵三袋免運組

IMG-7766

IMG-7769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