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男人的我們真的很怕麻煩!但這年頭想當貼心質男,就必須懂得如何居家清潔。今天 Garry 要分享的就是一機多工的: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不單能吸地板,還能拖地!外加除塵滿、吸床、吸家具、整理車子等,好一個阿沙力的強力吸塵器!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進入開箱吧!

636-AB67-E-D737-44-BF-88-B8-7534-E18-E6743

個人覺得這款 GPLUS mini 是他們家吸塵器系列出過最強大的一款,價格也不貴,以它的多元功能性來說,真的頗親民。標準模式的真空吸力是 8.5KPa,強力模式則達 22KPa,對於一般家庭來說,已經很夠用。整理汽車時,22KPa 的吸力也很足夠。Garry 覺得以往吸塵器的重量和吸力之間往往是成反比的,你要越大的吸力,機器就越大越重。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 主打輕巧機身,僅 945 公克的重量,卻又能有強勁有力的吸力,本身已算是很難得。

668465-FE-C5-FF-4-E20-8241-C8854-DF6-D982

多元的配件,你想得到的它都有!LED牽引式高纖維滾筒吸頭、LED智慧型濕拖吸頭電動滾刷除蟎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縫隙吸頭延長鋁管!光是 HEPA濾網 (H13) 就有給三個!當然少不了變壓器,還有一個方便我們裝水的水杯,還有拖把專用的抹布,以及小邊刷。如果你習慣將吸塵器放在固定的地方,也能使用他們所附的牆面掛架。

60-B833-E4-F42-B-41-E6-9250-AA5-B0-B6-B0-E56

說明書一本,裡面的介紹淺顯易懂。建議使用前一定要先詳閱說明書喔!

B61-D9541-0-CD4-45-AD-8101-4-ECDB4-A9395-D

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 使用鋰電池18.5V,有 2600mAh 的電池容量。3.5 小時快速充電到飽,長效續航約 45 分鐘。如果你都是使用強力模式的話,那就約 15 分鐘。濕拖模式能使用 50 分鐘。除非你家真的超級爆大,不然充電一次絕對夠打掃完整個家。

CCFCE65-C-9159-434-A-BC69-FF71-DB0-A882-A

這款 GPLUS 吸塵器使用獨立拆卸電池,電池也可以單獨加購。因為經常用的電池一定對其壽命有影響,Garry 覺得多一個電池,交替使用更好!將機器和電池分開設計的好處是不需要因為電池壽命減短,就被逼要換掉整台機器!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這點做得很棒!

8-C19-E189-F383-492-D-823-E-0-D3-B8-C942710

以手感來說,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真的很好握。連一公斤都不到,拿在手上再久也不會手酸!所以也非常適合女生使用喔~把手持無線吸塵器做得那麼輕巧,好處就是能隨時看到髒污,隨時操作使用~讓清潔打掃效率更高。

BD006-B6-D-84-B8-4-D27-B2-D2-3-BF75-CC62080

這是二合一組合式吸頭~外側收起來的時候,就能針對縫隙或狹小處進行清潔,通常 Garry 會在車子上使用。 當我們外側拉出來,會變成軟毛寬嘴吸頭。就讓我們直接進入實測吧!GO!

4-C82-B221-96-B6-41-C7-AF81-870-FC2107-BFF

Garry 先來示範床墊除塵蟎!最近非常重視睡眠的品質,有乾淨的床才能睡個好覺 (後面怎麼有人在偷看?)

90-B27-ECF-DCE0-4-CBA-A81-C-C8-C5-B0-C70067

我們的床墊、枕頭都是塵螨最愛的地方,如果沒有定期打掃,真的容易誘發過敏,所以 Garry 習慣每天都要隨手吸一下。

9-F8-E6873-B39-D-4-E72-81-E9-5-BA4-E7858586

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的力道蠻大的,裝上電動滾刷除蟎吸頭後,握在手上都能感受到強勁的吸力。而且上下震動引起的類似拍打效果,每分鐘拍打5600下,感覺就能深入床墊纖維,把那些塵螨、排泄物、花粉、毛髮等全部打出來吸走~

5507-E615-6-C67-4-F8-D-926-E-5-AA47-D1-A8815

來給大家看一下影片吧!可以聽到聲音還好,不會很大聲。重點是很輕盈,所以整張床除蟎也很輕鬆!話說打掃這類的工作,就是要省力、省時、省麻煩,這樣我們才容易養成隨手打掃的好習慣,你們說是不 

再來就要介紹使用最普遍的功能~吸地板!大家知道 Garry 是狗爸,所以每天都要清潔地上的狗毛~只要一天不吸,地板就變得很可怕!

B47-E1-ECA-D60-C-44-AA-82-FF-AFF490317-A4-C

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使用自驅動大滾筒絨毛地刷,使用起來超輕鬆,只要手握著,就能輕鬆推進,幾乎都感受不到阻力!這個絨毛地刷吸頭能接受大部分室內地面材質,還有 LED 燈呢~讓打掃陰暗角落、床底下等,能輕鬆看到髒污,使用起來更方便!

地板上的狗毛、皮屑、灰塵,全部被吸走啦!真是清潔溜溜,好輕鬆!

A4-F81192-01-E4-4-CD1-AF98-9-D2-AABA614-CB

最後就是重頭戲了!將將!拖把出動!只要換上一個電動濕拖吸頭,立即變成電動拖把!吸拖一體,便利性真的不需要 Garry 再重複了!因為有濕拖模式自站立系統,如果手放著不動它是會自己往前跑的~電動濕拖吸頭有兩個相同大小的轉盤,上面各黏上拖把專用的抹布。要在水箱裡裝水,然後按下濕拖按鍵就立馬發動~

54-EAD529-A84-D-4-D93-93-D0-E982-BE263-F7-E

電動濕拖吸頭也有 LED 燈,讓髒污無所遁形!水箱的出水量適中,不會拖不乾淨,也不會太濕,拖過之後一下子就乾了。兩片抹布都能拆下來洗,清潔衛生是沒問題的。

B3-C1-F61-F-AE36-427-F-BBD6-0-D4-FE2-DD0385

最後就是吸車子啦!狗毛、灰塵、一次GO!說實在的 Garry 覺得這一台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CP值真的超高,入手不後悔!一台底三台!吸塵器+電動拖把+除塵蟎!加上 GPLUS 拓勤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保固一年~光是看這樣就已經很划算了。

C7345104-3810-449-F-902-E-94-FCC03-D5715

乾淨簡潔的設計加上小體積,即使放在角落也不會顯得突兀!就是那麼方便!

給GPLUS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五顆星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上 GPLUS 官網:點我看商品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