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誤以為:男人只需要崇拜,女人需要寵愛。 我是個男人,但也需要被寵愛,低調的寵愛自己。

今天與大家分享自己最愛的三款面膜:一個是面膜界的卡地亞 Cartier,榮耀尊「貴」;再來是有錢也買不到,圈內愛用的私房保養;最後是某作家自創的清新品牌,絢爛至極,歸於平淡。

1.  海洋拉娜 La Mer 深層速效美白面膜

m_57d5ead64e95a35a1400c26a.jpg

先講售價,這一盒6片是台幣10500元。在歐洲旅遊時順便買,一盒不到8000台幣。但畢竟是奢侈品,留在特殊日子才犒賞自己,享受那單單八分鐘的榮華富貴。

話說這品牌,原是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博士在實驗室中遭燒燙傷,毀掉他的臉。於是他開始研發治燒燙傷產品,使用了大海裡天然的植物萃取,發明了眾所皆知的 Crème de la Mer (海洋拉娜乳霜), 把自己嚴重的燒燙傷治好,也修復了臉上的瘡疤。大家都知道燒傷部位的皮膚極為乾燥,因皮膚各層均受損,無法再生,會變得凹凸不平。連對燙傷皮膚都有改善,相信用過它的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極致保濕度了。加上還有附美白安瓶,稍有厚度上下片面膜,緊緊貼著肌膚。拿下來後,不管原先的皮膚有多乾燥多粗糙,都變得好軟好有彈力,而且持續好幾天。對於此品牌的保濕能力,我只能說是世界第一。

以下為「海洋拉娜 La Mer 深層速效美白面膜」各項評分 (滿分五顆星)

價位:

美白:

保濕:

2.  LadyOnEarth Advanced Treatment 進階修護面膜

 

IMG_2670.JPG IMG_2668.JPG

這款面膜是一位在韓國娛樂公司上班的友人送的。那時候他陪著韓團去歐洲巡迴,偷偷塞給了我一盒 (非常精緻的盒子),裡面有5片 (被我用到剩一片)。因為是公司發給他的,目前市面上好像買不到,每次我要都是跟朋友拿的,售價約台幣2000。之前偶然看到SX演唱會海報上竟然有這款面膜的 logo (真是眼尖的我),它在網上已經沒有在賣了,自己本身去了韓國很多次但是都沒有找到這個品牌,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韓國可以去找找看。

Screen Shot 2017-10-25 at 12.15.05.png

Screen Shot 2017-10-25 at 12.16.23.png

聽說這品牌也是位燙傷醫生研發出來的,所以保濕效果也是好的沒話說,但最令人驚艷的還是它的美白效果。第一次使用此款面膜拿下來時,真是驚為天人,與我的膚色跟原本的簡直差了兩個色調! 它有從水果萃取的蘋果酸 Malic Acid,是天然果酸的一種,能軟化角質層,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有很強美白效果。 面膜使用的是蠶絲面膜紙,敷起來很舒服,而且敷完不需清洗,可以馬上上妝。感覺那些藝人私底下就是狂用這類面膜,讓保持肌膚在鏡頭前可以呈現白皙的狀態。

以下為「LadyOnEarth 進階修護面膜」各項評分 (滿分五顆星)

價位:

美白:

保濕:

3.  源本初見 Yuanbenchica 玫瑰補水保濕面膜 

IMG_2671.JPG  IMG_2672.JPG

 

會知道這款面膜是偶然間在滑 Pinkoi APP,覺得這個名字非常耳熟,說是香港品牌 (但後來被我發現其實是某公眾人物所創,自己也是半個藝人,所以保養當然絕不馬虎)。這品牌價位實在是很親民,一盒5片台幣490元,幾乎都要是開架保樣品的價位了。一開始我是買「玫瑰補水保濕」,後來因為賣到缺貨,所以後來也有用他們家「左C25蘆薈亮白面膜」,也是相當不錯。

這品牌與前面兩個相同點是都是採用天然萃取精華,「玫瑰補水保濕」裡面當然有玫瑰萃取,還有小黃瓜與蘆薈。個人覺得拿下面膜的煞那間,美白的效果可以與海洋拉娜媲美了!而且以海洋拉娜一片的價格,你可以敷個18片源本初見了 (噗) 。自己是把它當成溫溫和和的「每日必敷」保養聖品,畢竟是每天用的,所以純天然是很重要!推薦可以在洗完熱呼呼的澡後,馬上敷個15分鐘,這樣毛孔全開比較好吸收,而且也有鎮定和收縮毛孔的效果。敷完後,就可以用剩下的精華液來塗抹全身了 (呵呵,這個面膜的精華液真的有夠多)。用完時,感覺肌膚滑滑有彈性,保濕效果也很足夠,到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也是很滋潤,可以不需要再擦保濕。其實本來我是很懶,但想到女神范冰冰那麼勤勞,閒暇時刻不忘敷一片面膜。這牌的面膜紙非常的薄與細緻,完完整整服貼在臉上,即使站著敷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實在沒有給我藉口偷懶。所以現在是一天一片,盼望有朝一日「源本初見」可以出大包裝。

下為「源本初見 Yuanbenchica 玫瑰補水保濕面膜 」各項評分 (滿分五顆星)

價位:

美白:

保濕:

貼心體醒:

文中產品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
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
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
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

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私訊疑問,謝謝。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