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飯,自己也看YouTube嘗試做了許多不同料理, 
特別是西餐,正是我的最愛! 

雖說我不是專業美食評論家,但我絕對知道什麼是好吃!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家令我大開眼界的好餐廳:215 歐廚 

維也納獨家進口的黑皮諾 


我不太能喝酒,但這瓶歐洲好酒黑皮諾很不一樣。 

顏色漂亮飽滿,色澤很美,應該是 full body  

酒香很濃,喝第一口的時候是覺得有點烈, 
但是慢慢品下去喉嚨里有股甘甜的味道回流, 
真的是越喝越好喝,哈! 
我再來一口! 

 

主廚招牌凱薩沙拉 
吃起來清爽可口,而且不容易發胖,很適合女生吃哦。 


卡布奇諾蘑菇濃湯 
好像一杯完美的小咖啡 
端出來時,上面還微微冒著煙, 
放入口中這種綿密感,喝完口齒留香 
真是幸福感更上一層! 


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 


味道很豐富,特別是明太子的香氣把整道菜的味道都給帶出來了 
哇,真的好好吃,讓人回味無窮。 
嘴巴享受著海中的雙重美味, 
海味四溢,心中掀起一片浪!!! 
耶?這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流淚呢? 感動呀 


炭烤小牛肋排 


這道菜真的很有嚼勁, 
越嚼越香,肉質鮮美,肥而不膩。 
吃完這道菜會 "恩~~~~~" 露出幸福的表情  


松露蘑菇燉薏仁 


咬在嘴裡真的很Q很有彈性,薏仁香又可口,而且一點都不會黏牙, 

一粒粒薏仁的香氣里夾雜著淡淡松露的甜味, 
很有高級的味道。 

GOOD!
 

奧地利紅酒燴牛膝 


果然是名不虛傳!還看得到牛骨!

整個燉的軟爛又入味, 
稍用叉子就可毫不費力的輕輕分開, 
入口即化的有點誇張,咬都不用咬,實在是太好吃了。 
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抱頭大吼) 


Ms Coco德國豬腳 


入口即化,肉質很嫩有彈性 
咬兩下,香氣馬上在嘴中化開, 
豬腳的甜味慢慢的滑入喉嚨, 
味道實在太誘人。 
吃掉下巴快掉下來了, 
這可是歐式餐點中絕對排行冠軍的好口味! 


鮭魚炒什穀養生飯 


用十殼做成的養生飯, 
吃下去口齒有股淡淡的清香, 
很健康養生的一道菜哦。 
下次帶長輩去吃的一定要記得點這道,滋補養身喲! 


想吃了嗎? 還不趕快去訂位! 

慢了就只好等囉!

最後,來一張 HAPPY TOGETHER,祝大家跟自己愛的親朋好友聚餐愉快! 


 

 

215 歐廚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15號6樓  
訂位專線:02 2796 7999 
官網:http://www.leecooutlet.com.tw/Brand/brandPony?id=198&name=215歐廚&dian_id=1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15european.kitchen/ 
  

貼心體醒:

文中產品為本人體驗過之實際使用心得,無宣稱療效,
所有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
因每個人(或寵物)的實際身體狀況、生活環境等因素不同,
會導致使用感受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

若有疑問都可以歡迎來信、私訊疑問,謝謝。
 

arrow
arrow

    Garry 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